石秀華 / 報導
2023/ 02/ 02 09:43

高雄婦心情不佳偷療癒小盆栽 女主人氣炸報警物歸原主

高雄陳姓婦人路過鳳山區一處民宅,抱走門口仙人掌盆栽,女屋主發現心愛盆栽失竊報警;警方追查發現是陳婦所為,循線將陳逮捕;陳坦承因心情不佳,看到仙人掌很療癒才偷竊,雖到案物歸原主,仍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鳳山警分局成功派出所警方1月30日傍晚5時許,接獲25歲楊姓女子報案,指稱放在五甲一路住家門前的仙人掌盆栽遭竊,損失約1000元。

 

警方調閱現場監視器,發現是1名頭戴安全帽、口罩的婦人,步行到被害人住處前一把抱走盆栽後離去。

 

警方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鎖定65歲陳姓婦人涉案,隔天通知陳到案說明;陳坦承當時因心情不好,行經被害人住家前,無意間看到仙人掌盆栽,讓她心情頓時好了起來,因此帶回家欣賞讓心情放鬆,供詞令警方哭笑不得。

 

陳女到案後,將仙人掌歸回給被害人,但因涉及竊盜罪,警詢後被警方送辦。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