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曼 / 報導
2023/ 02/ 01 12:38

G-Dragon賞香奈兒高訂大秀:感覺像愛麗絲夢遊仙境

香奈兒(CHANEL)上周甫於法國巴黎的巴黎臨時大皇宮發佈2023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大秀,秀後,眾品牌大使與名人受訪,分享秀場最令其印象深刻的動物寓言。香奈兒品牌大使、韓國男星G-Dragon表示感覺如愛麗絲夢遊仙境,頭戴黑色高禮帽、脖子上綁著領結的造型更讓他想起《查理與巧克力工廠》的主角威利旺卡(Willy Wonka)。

 

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除了與G-Dragon同框合影,也說到這場秀讓她想起自童年起就很著迷的馬戲團女性團員,頂著高禮帽、穿短裙和靴子的模樣,並為這些精緻無比的服飾細節和工匠技藝讚嘆不已。新生代演員露西波頓(Lucy Boynton)與沙迪辛克(Sadie Sink)也在秀後受訪,提到自己秀上最喜愛的服裝和細節時,眼睛都為之一亮。

謝國樑口誤「蝙蝠產卵」掀熱議 專家說蝙蝠這樣生小孩影/藍皮解憂觀光列車不寂寞 與日本「藍吉野川火車」締結姊妹車連3年搶頭香 台東今年第一尾黑鮪魚都是他抓的卡地亞2024年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33得獎人名單出爐影/雨炸新北!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民怨:還不放假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