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筱筠 / 報導
2023/ 01/ 31 16:08

星展總座林鑫川:完婚花旗後卡友權益不縮水 並和誠品、威秀談合作

星展將在今年8月12日完婚花旗,信用卡並將啟動轉換,星展將成為台灣第六大發卡行。星展銀(台灣)總經理林鑫川今(31)日指出,內部規劃,今年8月花旗卡友將啟動轉換成星展信用卡,預計一年完成全面轉換,星展已經積極與花旗銀合作聯名卡、刷卡通路的誠品、威秀等業者洽談,未來星展卡友將有機會刷進兩大通路。

 

星展銀今日舉行來自新加坡的活動「撈魚生」,由同樣出生新加坡的林鑫川主持,現場獻唱由林鑫川做詞、作曲的「勇敢向前行」,希望大家攜手同心,勇敢向前行。

 

林鑫川今日受訪強調,星展非常樂意、並希望能繼續與兩大企業合作,因「威秀是台灣人愛的企業,誠品是台灣文化標竿」,承諾花旗卡友權益不會縮水。

 

林鑫川強調,併購花旗在台消金業務的相關綜效,最快明年可出現,看好後疫情時代,市場報復性消費、出國旅遊。

 

惟星展未來朝無現金交易營運方向,三年前已撤掉星展ATM,因此,未來同樣會撤調花旗銀66台ATM。對於受讓後,星展分行將提高到74個據點,未來是否調整?林鑫川說未來將視客戶需求調整,但將慎選花旗銀據點,有機會規劃升級成財富管理旗艦中心,以站穩台灣最大外銀子行的財管版圖,不光看中竹科客戶,還看好全台財管市場需求仍高。

 

花旗過去在台灣最強勢業務,包含高端財富管理,據了解,未來星展將規劃推出嶄新高端客戶提款卡。

 

星展(台灣)豐盛私人客戶部主管陳智泉今日指出,看好花旗與星展財管業務結合是「1+1,升級到3」,將把3000萬資產以上的高端客戶配套服務,拉到更優質水準,結合雙方優勢,目前雙方私人業務相關員工超過百位,未來有機會再擴大。

 

觀望今年景氣,林鑫川指出,去年是特別的一年,但今年股市已經回升,固定收益商品表現錯,台灣人偏重的保險業務,在星展市場中表現最好,未來保險將成為推動財富管理重要的一塊業務。

元太大尺寸彩色電子紙供不應求 ESL 下半年回復成長動能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