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畬 / 報導
2023/ 01/ 31 12:41

中職/悍將口號「All Blue」 丘昌榮盼刮起藍色旋風

富邦悍將隊今天在稻江棒球場進行春訓開訓典禮,公布新年度口號「All Blue」,總教練丘昌榮期許球隊颳起藍色旋風、展現藍色力量。

 

悍將2023年度口號「All Blue」,象徵今年悍將全隊上下一心,發揮悍將藍色之力量,「#湛藍出擊」,團結向前邁進,誓言拿下年度總冠軍,帶領悍將家人們前往榮耀的蔚藍海域,在今年球季颳起屬於悍將的藍色炫風。

 

悍將去年全年勝率以46勝70敗4和位居五隊最末,總教練丘昌榮也直言,「去年我們表現真的非常不理想,不符合外界的期待,也不符合我們對自己的期待。」

 

面對新球季到來,丘昌榮呼應今年年度口號,「希望我們重新開始,展現我們藍色旋風、藍色力量,大家一起相信自己、相信團隊、相信富邦悍將。」

 

悍將從去年12月中旬就開始在新莊球場安排課程讓球員自主參與,今年1月12日移師嘉義稻江棒球場展開第一階段集訓,雖然著重體能、技術量化訓練,但也幾乎全員到齊,農曆年短暫休息後,26日展開第二階段春訓,預計2月啟動隊內及自辦熱身賽。

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