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慧珍 / 報導
2023/ 01/ 30 14:37

開春上班日搖搖樂 大城鄉農會金融交易都有獎

彰化縣大城鄉農會一連3年榮獲農金獎,今天開春第一天上班,鄉農會舉辦「搖搖樂」回饋客戶,今天到信用部交易都可參加,上午送出一個最大獎「大同電鍋」,下午信用部營業時間截止前持續「搖搖樂」,參加者都有獎。

 

春節年假10天,大城鄉農會今起開始營業,湧入許多辦理農業業務的民眾,大城鄉農會準備搖搖樂六個獎項,分別是毛毯、雞蛋、保溫杯、對碗、大同電鍋、泡茶禮盒,依據平日交易最大量各準備16組至50組。

 

總幹事蔡南輝說,大城鄉是偏鄉,鄉農會近年在鄉親照顧之下,信用部業績蒸蒸日上,他和鄉農會員工充滿感謝,今天第一天上班舉辦活動回饋鄉親,來者有獎,希望大家同樂都有好彩頭。

 

今天到大城鄉農會信用部完成金融交易的客戶都可拿到一顆紅球,到搖搖樂遊戲機動手搖出自己的獎項。信用部主任許琬翎表示,上午約110名客戶完成金融交易參加搖搖樂,送出一個最大獎大同電鍋和其它的毛毯、對碗等獎項,普獎10顆排蛋(雞蛋)也送出多排,搖獎時間短但人人充滿期待,達到新春歡樂效果。

 

大城鄉截自去年底人口數1萬5455人,領先竹塘與二水兩鄉,65歲以上人口數占4046人,占總人口數比率26.2%。大城鄉農會過去三年榮獲第13屆到第15屆農金獎的專案農貸績效獎,前兩屆是優等獎,去年第十五屆甲等獎,從311個農漁會脫穎而出,實屬不易。

苗縣府約2成科長調動 鍾東錦:換位思考、培養人才青春無敵!蔣萬安全中運加油這表情同學樂翻 豪語拿冠軍地震震不停民眾驚恐 宜市長三跪九叩首向東獄大帝求平安麥寮新科鄉長許忠富就職 以謙卑心發展麥寮成為閃亮珍珠關刀山大地震百年周期將至?楊文科提醒做好防震措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