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已亷 / 報導
2023/ 01/ 28 19:29

屏東燈節結合馬戲團演出 再創活動高潮 大人小孩嗨翻天

邁入第7年、年年吸引大批遊客的屏東縣燈節,春節連假尾聲再創活動高潮,屏東縣政府邀請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在縣民公園帶來一系列精彩馬戲體驗、工作坊、小品演出,主秀「馬戲派對」今登場,人潮爆滿掌聲不斷,馬戲表演嗨翻全場。

 

傳播暨國際事務處長鄞鳳蘭表示,縣民公園是紙漿廠古蹟,縣府耗時耗力將工業遺址活化再生,轉變為多元生態的休閒公園,「1年內拿了11座國際大獎」,今年是第2次在園區舉辦燈會,將表演藝術融入工業遺址,打破劇場框架,也為燈節增添活動亮點。

 

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匯集國內優秀馬戲表演者,以創造多樣化的當代馬戲藝術為宗旨,帶來驚奇滿滿的觀賞體驗,「FOCASA×Mini」活動從下午2點開始,由默劇小丑Mimofatguy、劍玉師小螺絲以及肢體喜劇Mario Game Time帶來街頭互動表演。

 

不少民眾提前中午進入會場等待,表演還沒開始,舞台前已湧入近2000人,主秀「馬戲派對」表演於下午4點在歌舞聲中展開,舞台以貨櫃屋為主要結構,演員穿梭其間,特技雜耍、飛身轉圈,更邀請民眾上台一同互動表演,讓現場笑聲不斷,氣氛熱烈。

溫差過大台南芒果著花率低 歸仁農民陳情要求政府救濟影/基隆電動車申請首日大排長龍 很多人選0月資獨/綠批電動車撒幣 謝國樑:不分朝野議員提案通過彰化鄉民意外保險鄉鎮加1 員林市4月起開辦一年剴剴案未澆息熱情 年輕社工:社會需要手電筒照亮角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