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畬 / 報導
2023/ 01/ 26 14:19

中職/兄弟拚三連霸 林威助向球迷喊話:一起突破

中信兄弟隊今天在屏東中國信託公益園區舉辦春訓開訓典禮,力拚三連霸王朝是唯一目標,總教練林威助向球迷喊話:「跟我們一起突破。」現場的球迷也響起掌聲。

 

兄弟自2021年重返榮耀,去年完成二連霸,今年要一拚隊史第10冠,繼2003年後再次締造三連霸壯舉,兄弟今年教練團也增加新成員,張志強、周磊從球員轉任教練,加入二軍教練團。

 

林威助表示,每一年壓力都很大,「各隊補強都很好,大家越來越強,目標也都是冠軍,不容易,先做好自己的工作,才能有好結果,重點是面對困難不要退縮。」

 

林威助也在開訓典禮上向球員跟進場的球迷喊話,「目標是三連霸,過程會遇到許多困難、逆境,希望球迷跟我們一起一步步前進、一次次突破,年底再次分享榮耀跟喜悅。」

 

兄弟領隊劉志威則表示,團隊文化加上面對失敗的勇氣,是球隊的優勢,「去年二連霸,我的心情很平靜,因為我知道我們很強,面對失敗的勇氣是最強的,這是錢買不到的經驗,我們有這樣的DNA,所以我們最強。」

 

今年要拚三連霸,劉志威認為過程中如果遇到困難,要記得董事長辜仲諒曾說:「成立這個球隊,是要讓小朋友有希望、有夢想。」這也是球隊的中心思想,用這樣的心態去面對挑戰。

 

球團還安排鄭浩均、馮皓、李承恩、盧孟揚、阮裕智、陳柏均、張祖恩及徐基麟8位新秀上演「菜鳥日」變裝,以「幼稚園」為主題,扮演安妮亞、月光仙子、蠟筆小新等不同動漫人物,勁歌熱舞表演外,還努力講笑話,但要讓助總露出燦爛笑容還是不容易。

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