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健祐 / 報導
2023/ 01/ 22 09:39

大年初一盧秀燕首站選樂成宮 發紅包跟信眾「稜轎腳」

今天是大年初一,台中市長盧秀燕一早8點赴東區樂成宮參拜,現場排滿要向媽祖點香信眾,盧也準備上百個紅包在向場發放,她表示當選後的頭一個新年,大年初一就選擇來樂成宮,也向媽祖祈求3個心願,同時也「稜轎腳」盼國泰安康、市政順利。

 

台中樂成宮為市定古蹟,主祀媽祖又稱旱溪媽祖廟,歷年來香火鼎盛,今天大年初一一早沿街就排滿數百位民眾,人龍一路自廟埕廣場綿延至附近馬路,依序等待要向媽祖點香參拜、稜轎腳。

 

盧秀燕上午8點抵達樂成宮,除向民眾握手恭賀新年,也進入廟內上香、獻花,她表示,這是她當選後頭一個新年,她大年初一第一站就來樂成宮,這樣是不是很有誠意,大家都知道樂成宮媽祖神威赫赫,因此她過年第一站就來這邊參拜。

 

盧秀燕說,她有3個簡單的心願,第一向媽祖稟報祈求國泰民安、第二期求市政順利昌榮,第三祝福所有市民朋友闔家安康、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

新竹動物園與六福村動物園締結姐妹園 新老虎名字出爐潮嚮基隆青創市集謝國樑開幕 連兩天21家在地青創饗宴全台六大賞桐熱點網路聲量高 彰化占三處 賞花要趁早影/下周隨義消出訪越南4天 高虹安回應了:非玩樂行程秒回少女時代盧秀燕領基女傑出校友 女儀聯隊獲滿堂采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