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伯驊 / 報導
2022/ 12/ 10 14:33

嘉市長政見會/台灣阿成又拿出雞肉飯 政見就這8字

嘉義市長重行選舉今天公辦電視政見會,一共兩輪,無黨籍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第1輪做瑜珈,第2輪換回以往的財神裝,像前兩次參選時的政見會,買和平雞肉飯當場吃,他說,照慣例推薦美食,推薦和平雞肉飯、仁愛自助餐、共匪餅。

 

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說,郭董曾說國防靠和平,他自己曾說過,沒有國防就沒和平,沒有和平就需要國防,要鼓勵郭台銘改變觀念,國防靠和平雞肉飯就很有道理,想邀郭董來品嘗。

 

他還推薦仁愛自助餐、共匪餅,同時埋怨,嘉市選委會都沒準備便當。

 

黃宏成也說,2006年環島第1次到嘉義跟黃敏惠拍的照片,當初黃第1次當市長,而他三輪車凸台灣環島,13年間,他從黃宏成、變黃宏成台灣阿成、變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變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選過嘉縣長、選嘉市立委,現在回到嘉市,黃敏惠是候選人身分,到底是進步還是退步。

 

黃宏成拿出選舉公報,表示這次政見只有8個字,「愛人如己,天必佑之」,這是他領悟到人生最重要真理,要把別人當自己來愛護;但埋怨選委會印黑白照,比「出山」的還不如。

 

黃宏成最後將「中國一定強」改歌詞為台灣,並重複喊「財神總統選總統,一定當選,已經當選,是我當選,投4號」。

影/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影/寶林茶室2死 新北再度稽查粿條食品商發現環境不潔寶林茶室案釀兩死 侯友宜:要給家屬公道影/馬英九訪陸馬習二會有譜 洪孟楷呼籲正向看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