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12/ 09 10:56

影/吳怡農拋松機遷建 王鴻薇酸:太多人選後不聞不問

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拋出「松山機場遷建」政策,對此,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今(9)日受訪時砲轟,太多政治人物在選舉高談闊論、選後不聞不問,根本已經成為假議題、空話,她還質疑蔡政府,為何執政6年多都沒提出相關遷建規劃。

 

王鴻薇表示,松山機場遷建從20年前就有很多市長參選人提過,但到現在八字沒一撇,她認為,松山機場遷建本來是議題,但太多政治人物在選舉高談闊論、選後不聞不問,如果這麼多民進黨候選人提過,「為何蔡政府執政6年多,不管是交通部或國防部,都沒提過相關遷建的規劃?」她痛批這樣使得松山機場遷建變成假議題、空話。她也提到,當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在這次市長選舉提出時,陳時中也批評這是政治操作,她認為「吳怡農應該去看看過去歷史,選舉高談闊論、選後不聞不問,這是不負責任的態度」。

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楊寶楨當基隆政策大使 綠控找白救罷免 藍籲別政治解讀影/當年南一中有棒球隊 吳誠文也許不會是國科會主委香客大樓列旅館各宮廟恐慌 陳亭妃:添香油錢不算固定收入陳建仁卸任前赴蘭嶼勘查復原進度 居民掛布條表達不滿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