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奕昕 / 報導
2022/ 12/ 07 22:24

抓到了!王鴻薇遭電話恐嚇 警高雄查獲餐廳打工男子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被電話恐嚇案,警方分析通聯紀錄鎖定在餐廳打工蔡姓男子,今晚近8點在高雄市查獲他,初步了解他政治立場偏綠,因不滿王的發言而致電恐嚇,帶回依恐嚇罪漏夜調查。

 

警方調查,65歲蔡姓男子住高雄三民區,在餐廳廚房打工,他稱常看政論節目,不滿王鴻薇發言內容,在家打手機致電恐嚇。

 

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刑警大隊組專案小組,過濾通聯紀錄比對可疑人士,今晚8點多前往蔡的住處查獲到案,查扣他的手機。

 

王鴻薇的議會研究室助理,昨下午3點多在研究室接到市話,一名男子稱「不然會被人家開槍啦!我不騙你啦!你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話,我們有可能會開槍喔!」助理詢問「你是哪裡?」對方回說「你不要問我」,隨即掛斷電話。王昨晚8點半赴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報案。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