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12/ 07 12:55

影/陳明通去留?陳歐珀籲請辭 陳亭妃要黨別拖了!

國安局長陳明通指導的碩士論文接連爆發抄襲事件,不斷有傳出要他下台的言論。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回應,早在林智堅的時候就希望他能自動請辭;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則向黨中央喊話,該怎麼做就一次說清楚,到底要陳明通留還是離開,不要再為了他不斷成為媒體的版面。

陳歐珀表示,在發生之初的時候,他已經和國安會秘書長以及總統府秘書長討論過,希望陳明通能自動請辭,但當時他的建議沒有被採納,他現在還是期待陳明通「能夠為人師表」,「應該求仁得仁,自動請辭」。

陳亭妃則向黨中央喊話,這個去留問題不斷被討論,真的對執政「也是傷」,該怎麼做應該要一次說清楚,「你認為要給他留,就留;你認為他要離開,就離開」,呼籲不要再為了陳明通的去留,不斷成為媒體的版面,「這是不應該的」。

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楊寶楨當基隆政策大使 綠控找白救罷免 藍籲別政治解讀影/當年南一中有棒球隊 吳誠文也許不會是國科會主委香客大樓列旅館各宮廟恐慌 陳亭妃:添香油錢不算固定收入陳建仁卸任前赴蘭嶼勘查復原進度 居民掛布條表達不滿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