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星君 / 報導
2022/ 12/ 07 12:36

吳寶春回母校崇文國中頒獎學金 期勉學子積極面對未來

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連續10多年來,回饋家鄉內埔鄉的國中小學生們,以母親之名的陳無嫌教育基金會頒發獎學金給家鄉學生們,今在母校崇文國中舉行頒獎儀式,內埔鄉12所國小、2所國中,每所學校各3名額,吳寶春期勉學生積極正向的態度對面對未來。

 

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吳寶春致詞時說,每一年很開心回到學校頒獎學金,希望學弟妹用正面積極態度看待,努力面對未來,他也跟大家一樣,他來自上龍泉人,也是這個學區,感謝國小、國中老師們的協助。他也提到,今年是崇文國小100周年校慶,他今年也將回母校參與。

 

崇文國中校長陳佐忠說,感謝大學長吳寶春以自身例子勉勵學生們努力向上,並提供設備給學校餐飲課程使用,也會抽空到學校教導學生們烘焙,培養學生們的興趣。

 

獎學金紅包袋也印上「相信自己永不放棄」期勉學生,獲頒獎學金的學生說,要把獎學金教給父母親,也有學生說要獎學金用來買文具、參考書。

耗資3億元的成功小彩虹跑道、音樂廳將啟用影/水電不能處風險中 盧秀燕:國家要保證穩定供應崑山科大59年校慶 師生創立OLaLa咖啡實習店熱鬧開幕竹北勝利國中全校落成 有望緩解竹縣國中就學壓力彰化200公分高文昌筆亮相 考生祈福求「高」中第一志願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