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昭月 / 報導
2022/ 12/ 07 11:40

影/傳林書豪將加入高雄鋼鐵人 球團發布聲明闢謠

網路盛傳目前效力於CBA的林書豪將返台加入P. LEAGUE+高雄鋼鐵人,對此鋼鐵人球團發布聲明闢謠,總經理高景炎今早特別錄影說明。指網路上消息僅是臆測,一切由球團官方公告為主。

 

昨天網路上出現疑似林書豪要返台加盟鋼鐵人的照片,引起熱議,高雄鋼鐵人今早發布聲明表示,非經本球團官方公告的消息,純屬臆測流言本球團積極補強戰力的腳步從未停歇,如有任何補強消息,會正式對外發佈,請外界勿以訛傳訛。

 

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表示,除非是官方發布的消息,其他網路上消息都是臆測、謠言,但他也強調,球團的補強腳步未曾停歇,也會持續補強戰力,倘若有新的消息,會在第一時間公開分享。

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