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12/ 07 11:12

影/恐嚇錄音檔曝光!「弄黑道可能會開槍」王鴻薇報警

台北市立委補選,國民黨近日狂打民進黨黑道爭議,參選人王鴻薇今天表示,她昨天接到恐嚇電話,對方表示若王鴻薇一直「弄」黑道,他們可能會開槍,王鴻薇辦公室已向警方報案,並申請警方隨扈保護。

王鴻薇今天在臉書公布錄音檔及報案單,表示她的助理昨天下午3點5分左右接到電話,對方表示「不然你會被人家開槍啦,我不騙你啦…我不騙你啦!齁你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話,我們有可能會開槍喔…」,助理問對方來自何處,來電者並未回應就掛了電話。

王鴻薇說,助理接獲電話後立刻向台北市警方連絡,前往三張犁派出所報案,她昨晚8點37分前往報案,她說自己絕對不會屈服,也不會縱容這種恐嚇威脅的行為。

王鴻薇說,為了以防萬一,競選團隊目前也申請警方隨扈保障人身安全,也希望警方盡早抓到恐嚇者。

王鴻薇說,她參選以來,一直的信念就是「勇敢不沈默」,她希望大家放心,這些恐嚇威脅並沒有影響到她,她會永遠堅持「說對的話,做對的事情」

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影/兒盟待出養童有123人 立委籲政府加強查緝介入評估影/綠委盼全面保障兒少權益 達到「部部都是兒福部」影/林岱樺:金融機構應積極協助凍結爭議款項影/網售偽、禁藥物 立委籲應建立查緝專責單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