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學聖 / 報導
2022/ 12/ 01 13:00

影/朱立倫南下感謝柯志恩 藍營團結大喊加油

九合一選舉大勝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上午到高雄舉辦感恩茶會。朱立倫表示,他最感謝國民黨艱困選區嘉義縣、台南市、屏東市、高雄市4位最辛苦的選將,他們是真正的英雄,其輔選團隊非常努力,成績也有成長,但還是要對在地的所有支持者表示抱歉,過去國民黨努力不夠,所以4年後國民黨一定要贏回來,這是他們的決心和目標。

 

朱立倫表示,他們連一分鐘高興的時間都不應該有,因為國民黨還要持續反省、檢討、努力,這次是人民對民進黨的不滿,如果說要勝利的話,也是非綠陣營的勝利,國民黨還要持續加油努力。

 

國民黨推派柯志恩挑戰高雄市長,最後拿下52萬9607票、得票率40.16%,以23萬6540票敗陣,挑戰高雄市長失利的柯志恩也特地感謝大家支持,感恩茶會現場聚集多位議員當選人及藍營支持者,大家都希望未來四年能夠在發揮戰力,重新奪回政權。

影/回擊台智光爭議 柯P:檢察官若查收回扣 死一狗票影/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影/寶林茶室2死 新北再度稽查粿條食品商發現環境不潔寶林茶室案釀兩死 侯友宜:要給家屬公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