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昇 / 報導
2022/ 12/ 01 12:43

影/武陵農場櫻花季露營營位今天開放訂位 5800營位迅速完售

武陵農場明年2月露營區今天上午8點整開放訂位,櫻花季期間5800多營位,今天開放不到5分鐘已完售,打破去年約30分鐘完售紀錄。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表示,12月1日露營區開放訂房,武陵農場今天上午開放訂位,以網路開放方便露友進行訂位作業,今年同步再增加5台伺服器運作,總共10台伺服器,許多露友表示,今年網路訂位作業運作流暢,無網路頁面的遲滯感。

 

明年2月7日至2月28日,共22天的櫻花季期間,每天200多個營位,共5800多營位,今天開放訂位後5分鐘全部售完,胡發韜表示,早上訂房向偶的露友,可以考慮櫻花季前2月7日前及3月初,仍是適宜到武陵農場享受露營樂趣的推薦時機,預料每年仍有少數已訂到露營位的人,因為臨時旅遊計畫改變而退訂釋出營位,農場會隨時機動釋出營位公開於官網訂位系統。

 

武陵農場露營區位於雪霸國家公園內,每到櫻花季就人潮多,露營區最大特點是可在大片草原前欣賞寬廣山景的武陵之美,每年年到此露營區的人數每年增加。

彰化早春葡萄逢採收期 農民憂大雨破壞一年一季收成中部地區大型企業多...CFC制度今年執行 海外紙上公司不再是避稅天堂彰化負擔兩成上億元修復文資負擔重 王惠美承諾:我會認真擒!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影/山區大雨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受阻人和機具暫撤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