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蔭 / 報導
2022/ 11/ 30 21:07

影/侯友宜首場謝票直攻全國最深藍區 粉絲瘋狂要合照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今年連任選戰中以115萬票高票連任,今晚也利用下班時間啟動謝票行程,首場就來到「全國最深藍」的新店區辦感恩茶會。在地立委羅明才說,新店是29區中得票率第一的區;侯友宜則說感謝大家支持,最重要是團結拚建設,為新北不分你我、好好做事。

 

侯友宜今晚在大文山地區(新店、深坑、石碇、坪林、烏來)舉行感恩茶會,上百位競總幹部、里長到場力挺,大家先是以區域及社團別輪流合照,接著自由拍照時間,粉絲瘋狂找上侯友宜拍照、熱情滿滿,現場洋溢溫馨氣氛。

 

侯友宜上台先深深一鞠躬,感謝所有市民肯定並表示,人生最重要不是職位、是定位,要不分族群、不分你我,好好打拚、好好做事,「感謝大文山地區市民的支持,給他滿滿感動及力量,自己會繼續努力,不管是軌道建設還是永續環境,都會為繼續為大文山地區的好山好水而努力。

 

侯友宜表示,不管外面風雨再大,最重要是大家團結在一起,為這塊土地而共同打拚,今天來到這裡,最主要就是感恩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有些沒辦法一一致意的市民,請多原諒,未來如果有做不好的地方,也請給他多指導。

 

大文山區競選總部主委、立委羅明才表示,感謝大文山地區市民支持,讓侯友宜選舉開出好成績,議員也都全壘打,全台灣地區,新店得票率是第一名,侯友宜當選後也馬不停蹄,當選隔天就到新店安坑地區看輕軌,繼續為地方拚建設。

神像整容學問多!北港集雅軒大神偶用這種毛髮更換鬍鬚苦楝樹防蟲效果比樟樹好 4國小生實驗獲彰化科展第一名台中農改場年度開放日要來了 4個親子DIY現場免費報名影/雨彈狂炸!嘉義路面如小河流水 水淹半個輪胎高氣候衝擊花序大亂 洋桔梗價格崩 雲林議長籲多買救花農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