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澔一 / 報導
2022/ 11/ 30 18:07

影/總統論文門開庭 彭文正支持者為律師打氣

媒體人彭文正提告蔡英文總統「確認博士論文不存在」,台北地院更一審今天開庭。蔡英文委任律師連元龍,當庭提出蔡英文博士論文正本供法院勘驗,與總統府2019年召開記者會公開的版本相同。彭文正律師張靜、李震華不承認LSE文件和論文的真實性,認為當庭提出的LSE文件與卷證不符,沒有抬頭、關防、住址,質疑簽名不是38年前簽的。張靜指論文不可能是散頁,且論文內容有立可白修改的痕跡,但「1983年沒有立可白」,強調連元龍提出的是論文的草稿,根本沒有勘驗的意義及必要。全案將於12月23日宣判。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