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于凡 / 報導
2022/ 11/ 26 21:31

劉建國敗選未親自現身 由發言人代為宣布感言

國民黨雲林縣長張麗善連任成功,票數領先民進黨縣長候選人劉建國5萬多票,張麗善下午6點40分自行宣布當選,劉建國從開票起都未現身競選總部,直到晚上選舉結果已定,改由競選總部發言人林廉貴代為宣布敗選,是雲林首位敗選未親自宣布感言的縣長候選人。

 

劉建國透過競總發聲明表示,他接受敗選,美好的仗已經打過,他要跟所有支持者、競選總部、後援會,以及選前之夜陪他走完最後一哩路,沿街給他加油與期待的支持者說,不要氣餒、不要哭泣,是他努力不夠,再次向所有雲林縣鄉親鞠躬致歉。

 

劉建國也說,他會謹記這次的敗選,並且深刻檢討,未來會更積極、更努力服務鄉親,也會聽取更多聲音、爭取更多建設,對於雲林縣人口外移嚴重、老人占比近20%,各項數據確實不盡理想,不只要恭喜縣長張麗善當選連任,也期許她未來4年改變雲林體質,讓雲林更好。

 

劉建國強調,只要是對雲林有利的建設,他都會積極向中央爭取,不會有政黨之分,至今也都是如此,相信張麗善也非常清楚,未來他會繼續秉持同樣的原則,讓雲林更好;最後,再次感謝所有支持者,也再次說聲抱歉。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