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麗玉 / 報導
2022/ 11/ 26 14:07

投完票放鬆 柯文哲邀黃珊珊看大貓熊 並與館方討論復育

今天投票日,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8點與夫人陳佩琪投完票之後,隨即前往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館看大貓熊,並與館方討論復育貓熊工作。而柯文哲身邊也有無黨籍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相陪,柯文哲說,因團團病逝後,讓許多民眾不捨,北市動物園會更積極討論保育貓熊方法。

 

至於也邀請前副市長黃珊珊陪同,是要放鬆選舉以來緊繃情緒,而兩人出現在動物園,也讓許多遊客驚喜搶拍。

 

柯文哲說,大貓熊「團團」、「圓圓」來台後,陪伴許多市民與國民度過美好時光,使許多民眾感到療癒。團團於選前病逝,令許多國人相當不捨,北市動物園多年來一直為復育貓熊盡心力,團團病逝後更積極討論保育貓熊的方法。

 

柯文哲表示,他今天特別趁空檔前往了解復育工作,也邀請前副市長黃珊珊陪同,放鬆選舉以來緊繃的情緒,兩人出現在動物園引發許多遊客驚喜搶拍。

國1五堵至汐止北部最塞 王國材:平面拓寬已送政院核定萬大線二期土城段今動工 拚2031年全線通車基隆捷運第2階段評估改走長庚再進市區 交通部核定經費韓韶禧發揮「最美小三」演技 詮釋新鞋履性感度拉滿!Jisoo領銜豪華代言陣容 歡慶卡地亞Trinity一世紀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