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畬 / 報導
2022/ 11/ 20 14:19

中職/封王遊行詹子賢狂叫「起床」 王威晨想繞更大圈

中信兄弟隊今天在台中市區舉辦封王遊行,慶祝奪得二連霸,估計15萬人參加、車陣綿延數公里,氣勢比去年更強,隊長王威晨卻感覺快樂時間過太快,「希望可以繞更大圈。」

 

今年兄弟封王遊行路線比照去年,從台中市政府廣場出發,依序繞行市政北三路、文心路二段、市政路、惠中路一段、青海路二段、文心路三段、文心路四段、崇德路二段、崇德路三段、崇德十九路、四平路,到終點台中洲際棒球場。

 

連續兩年參與遊行,王威晨表示,今年感覺更開心一點,去年之前球隊拿了很多次「亞軍」,是一路在逆境之中的感覺,今年也是有高低潮,但能夠跟大家一起調整回來,感覺很開心。

 

連兩次遊行,王威晨不僅不感到膩,而嫌不夠多,「很享受在車上的時間,但可能快樂時間過得特別快,感覺一下就到球場。」雖然許下「想要繞更大圈一點。」的心願,不過王威晨也趕緊澄清只是個人想法:「會辛苦到很多其他人啦。」

 

吳哲源則表示,這次感覺人數比去年更多,還看到一位大概國中年紀的小弟弟,努力跑步跟上遊行車隊,滿頭大汗的模樣,讓吳哲源都忍不住跟他喊說:「弟弟不要跑了啦。」

 

吳哲源那一車的麥克風被詹子賢「把持」,他也奮力帶動氣氛,用台語大喊:「起床!吃飽沒!」跟台中市民打招呼,球迷則猛按喇叭回應。

科技導入台東一級棒球 紅葉少棒功力將倍增中職/台北101點燈為新球季加油 職業運動頭一遭靈魂女聲衝擊勝騎士 FA大頭、卡洛琳澄清非真實歌喉UBA/155公分「小Q」畢業淚崩 惹哭佛光教練南科健走連辦7年還有羽球賽 戴資穎上場秀球技粉絲驚呼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