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辰陽 / 報導
2022/ 11/ 17 11:27

影/可愛小象伸象鼻摸來摸去 記者被干擾到笑場錄不下去

肯亞一位年輕記者日前赴首都奈洛比的薛德里克野生動物信託(Sheldrick Wildlife Trust)採訪,但當他對著攝影機錄製報導時,卻意外遇到了一頭可愛小象的「干擾」,只見牠好奇地伸出象鼻,在他的頭部摸來摸去,讓整個採訪團隊最終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Storyful報導,肯亞廣播公司一台(KBC 1)記者卡翁達(Alvin Kaunda)當時正在說明人類活動對環境的影響,其中一頭失去父母的小象卻決定偷走鎂光燈焦點。

 

卡翁達告訴Storyful,「我一開始覺得象鼻觸碰到我的背,但決定繼續錄影,因為我正對著攝影機拍攝我的差不多第10篇報導。我不會讓任何事情阻止我,直到那頭小象把牠的鼻子塞進我的嘴巴裡」。

 

這頭小象確實看上去很好奇,先把象鼻從卡翁達的肩膀移到耳朵,接著轉到他的頭頂,最後貼上了臉龐。畫面可見到卡翁達的表情逐漸失控,最後終於笑了出來,並且暫時放棄錄影。

 

卡翁達說,這其實是他第一次到薛德里克野生動物信託,「我知道我要去看大象,但不曉得他們會讓我離牠們那麼近」。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