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睿 / 報導
2022/ 11/ 06 11:51

影/台中北屯賓士撞機車 76歲騎士拋飛半空墜地當場死亡

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豐樂一街在今天上午8時許傳出死亡車禍,據警方調查,當時行駛在環中路一段的賓士車右前車頭,撞上王姓機車騎士,賓士將騎士撞飛半空,騎士當場死亡,初判肇事原因是未依規定左轉,詳細肇因待查。

 

據查,王姓男子(76歲)在今天上午8時許,騎機車由環中路外側直行右轉車道,欲左轉進入豐樂一街行駛,行經北屯區環中路一段、豐樂一街時,當時楊姓男子(25歲)駕駛賓士車沿環中路內側直行左轉車道,直行往崇德路方向行駛,賓士右前車頭毀損、機車則被撞到嚴重變形,王姓男子也被撞飛,當場死亡。

 

經查,楊男酒精濃度為0,初判肇事原因是王姓騎士左轉未依規定,詳細的肇事原因,仍待後續調查。

影/荷蘭空運來台花盆夾近千萬K他命 男收貨後癌逝成斷點影/他遭判3年半...逃亡期間當車手爽領60萬 因「跟友約早餐」被逮影/警察公發防彈衣竟可輕易曲折 警政署:要求廠商換新台南正副議長賄選案判無罪 柯文哲:舉國譁然、違反常識影/藝人「春風」昨開三門喜美撞機車 車損人傷無大礙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