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韻如 / 報導
2022/ 10/ 15 17:31

影/蔡壁如涉論文抄襲辭立委 柯P:她是蠻有GUTS的人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論文被檢舉涉嫌抄襲,德明財經科大學倫會認定違反學術倫理,撤銷蔡壁如碩士學位,蔡壁如昨晚透過臉書宣布請辭立委職務。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5)日上午受訪指出,這也沒有什麼叫斷尾求生,至少認識蔡壁如30年,她是做事認真的人,英文叫蠻有GUTS(膽) 的人,是個負責任的人。

 

對於蔡壁如論文事件的影響?柯文哲上午受訪反諷說不會像民進黨,「全黨救一人,連台大都要幹掉」,還是很理性思考。

 

媒體人羅友志昨上中天《大新聞大爆卦》,不滿該節目主持人及其他來賓一再謾罵陳時中爛、疫情很爛,認為該節目討論主題嚴重失衡,當場直接拔麥走人「不錄了」。柯文哲被問到此事表示,怎麼不說「三民自」(三立、民視、自由時報)每天在罵柯文哲,從政不免就會被檢驗,當然有時候他也覺得那個太過分,但是這樣,台灣政治生態就是這樣,進了廚房就要忍受油煙,有時候也沒辦法。

自錄影片談訪陸目的 傅崐萁:要帶陸客到花蓮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