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政芬 / 報導
2022/ 10/ 06 12:18

高虹安行程稱主辦方取消 協會指未接觸高 競辦公布對話

高虹安昨天取消新竹市心理衛生協會手工皂DIY活動行程,媒體人鍾年晃指稱,取消的原因是高虹安團隊事前沒有人聯繫說下午要過去參訪,當天根本也沒有手工香皂課程。對此,高虹安競選辦公室今天出示協會當初邀約和更改行程的完整對話截圖,指出主辦單位無法阻擋來自各界的「關心」,被迫說沒有這個活動,接著再造謠說高虹安自導自演,最後再配合側翼和媒體一條龍抹黑,這根本是台灣政治史上最完整的抹黑造謠產業鏈。

 

高虹安競選辦公室表示,以上爆料完全錯誤,媒體人不遵守媒體倫理,未先求證就逕自造謠抹黑,相關言論也得到知名電子媒體採用,非常遺憾。

 

高虹安競選辦公室說,高虹安過去與「新竹市心理衛生協會」合作愉快,過去也曾參與該協會舉辦之活動,此次「手工皂DIY活動」為協會理事主動邀請,高虹安應允參加,但疑因收到太多關切壓力,導致主辦方活動臨時於當天早上通知取消,高虹安僅是從善如流配合,亦避免造成公益團體的壓力。

 

為此,高虹安能體諒「新竹市心理衛生協會」僅為公益團體,無法阻擋來自各界的「關心」。但先讓相關單位去「關切」使活動取消,再讓主辦單位被迫說沒有這個活動,接著再造謠說高虹安自導自演,最後再配合側翼和媒體一條龍抹黑。這根本是台灣政治史上最完整的抹黑造謠產業鏈。

 

高虹安競選辦公室今天公布對話紀錄,並指出高辦被迫必須公佈該協會當初邀約和更改行程的完整對話截圖,若此次僅為口頭邀約,高虹安豈不是百口莫辯?呼籲選舉應該帶給社會良好示範,而不是無下限的抹黑造謠,更不要惡意去給對手下套,搞成抹黑一條龍產業。

 

對此,本報記者致電詢問新竹市心理衛生協會,該協會人員說,理事長正在開會中。尚未取得該協會的回應。

影/賴清德萬里老家僅值17萬?羅智強:願意用20萬元買影/報派NCC新人事?藍委:爭議人選反對到底影/花蓮強震不斷仍赴陸訪問 綠委批傅崐萁心中沒台灣影/耐震補強影響房價?立委呼籲制定建物耐震補強專法影/何佩珊接勞動部長 許銘春:對她有信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