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辰陽 / 報導
2022/ 10/ 06 11:52

影/拜登赴佛州視察颶風「伊恩」災情 被麥克風錄到噴粗話

美國總統拜登5日會晤佛州官員及受到颶風「伊恩」(Hurricane Ian)影響的居民,期間還跟當地一位市長進行了似乎輕鬆愉快的交談,但記者團的麥克風剛好沒關,正巧錄下他噴出了「F」字眼。

 

根據美聯社發布的影片跟逐字稿,拜登跟佛州邁爾斯堡灘(Fort Myers Beach, Fl)市長莫非(Ray Murphy )進行了狀似友好的簡短對話。從畫面可見,莫非跟拜登握手,謝謝他過來視察災情,「我們真的很感激,保持信心」。

 

麥克風沒有清楚錄到拜登一開始回答了什麼,但接下來很明顯出現了「F」字眼,稱「沒人敢惹個拜登(No one f***s with a Biden)」,莫非市長則大笑著回應,「是啊,你非常正確」(Yeah, you're god****ed right.)

 

拜登隨後又說,「你還不能在房子外面跟兄弟吵架」。莫非則連稱「說的太對了」,然後表示很高興見到總統,分開前還拍了拍拜登的肩膀。

 

莫非事後接受NBC新聞採訪時,並沒有確切交代兩人當時正在討論什麼事情,僅稱他跟拜登都是愛爾蘭天主教徒,也都是虔誠的天主教徒,「但每隔一段時間,有些粗話(A little salty language)就會噴出來」。據報導,白宮發言人沒有立刻回應置評請求。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