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晶琳 / 報導
2022/ 10/ 04 15:16

世足來了!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獨家全賽事轉播

中華電信(2412)攜手合作夥伴愛爾達轉播全球矚目的2022 FIFA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轉播64場賽事完整轉播,更打造世足AR轉播、多元觀賽體驗(多視角多螢),並首度攜手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與金曲組合動力火車擔綱的巨星中場等獨家亮眼。

 

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中華電信個家分公司總經理蘇添財、愛爾達董事長陳怡君、將來銀行董事長鍾福貴、東森得意購董事長王令麟今日出席中華電信「2022世足看中華」記者會。

 

中華電信表示,看準世足賽將帶起觀眾需求,推出「HamiVido金球大禮包」,暢看Hami Video運動館150天,開賽後還可使用世足AR,還有機會抽中官方贊助商限量贈品。

 

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表示,中華電信自2010年開始轉播世界盃足球賽,今年連續第四次取得轉播權,提供人不限時差觀賽事、瘋足球!

 

謝繼茂表示中華電信MOD已成為國內民眾觀看運動賽事的首選平台,從東京奧運、北京冬奧、BWF羽球聯賽到全球矚目的世界盃足球賽。今年的卡達世界盃足球賽,MOD除獨家轉播64場全賽事,另外,提供熱點回看等功能。

 

謝繼茂表示,每年國際運動賽事的轉播技術持續創新,且世足賽在卡達舉行,時差跟台灣差五個小時,賽事都從卡達時間下午開始,剛好就是台灣人下班就可以開始鎖定世足賽轉播,觀眾可以透過大電視、電腦甚至手機觀看,透過多視角鎖定自己喜愛球星。

 

陳怡君表示,透過轉播可望讓觀眾有親臨現場的感受,加上國際矚目的球星梅西、C羅可能是最後一次參加世足賽,更吸引全球矚目,愛爾達已經轉播第四屆世足賽,愛爾達與中華電信MOD每年轉播300場足球賽,十年已經轉播3,000場,愛爾達也製作系列傳播賽事跟節目,在世足賽前充分暖身,人人都可以成為足球通。

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徐秀蘭提建言 盼520後賴政府協助業界取得太陽能建置所需土地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