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香珊 / 報導
2022/ 10/ 03 16:09

影/綠營反擊爆許淑華八大背景 她認當理容院會計

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今率黨內參選人等大動作開記者會,指控民進黨市長參選人賴燕雪是有竊盜前科;綠營也立刻開記者會回擊,稱許淑華「曾擔任理容院的總會計」,也是股東。許淑華說,該案她是證人,是「法院認證的總會計」。

 

許淑華今天與南投市長參選人張嘉哲及多名縣議員參選人等在國民黨南投縣黨部辦理「法院定讞前科的市長,你要嗎?」記者會,直指賴燕雪曾在台中偷服飾,而有竊盜前科;賴燕雪雖表示,私人事務一概不回應,但其黨內同仁立刻回擊。

 

民進黨縣議員參選人曾琮愷、沈夙崢今也透過記者會,除了指控縣府人事任用爭議,也出示許淑華照片與法院刑事判決的合成圖,稱判決指出,許的父母曾開設「香港理容廣場」,屬8種特種行業之一,許淑華證稱任職於該理容院是總會計。

 

曾琮愷說,許淑華公開召開記者會攻擊他人私領域,若要這樣針對私領域的話,那他也想要請教許淑華與他們家族,是法院認證經營特種行業,她本人更是八大行業出身,甚至擔任股東、實際經營者,這樣有資格擔任縣長嗎?

 

對此,許淑華說,民進黨知道他們要公布賴燕雪是「法院認證的竊盜犯」,就去找她的照片與法院判決公文製作梗圖,試圖減低外界對賴燕雪的關注,而在該則刑事判決中,她是證人,並非被告,也沒有監守自盜,就是「法院認證的總會計」。

影/最新空拍!砂卡礑、小錐麓 絕美聖地如今滿目瘡痍影/空拍對比好心痛!0403花蓮強震後 太魯閣美景變色影/林佳龍接外交部長?蕭美琴揮手致意未回應影/楊寶楨復出當基隆政策推廣大使 不排除選議員影/演訓展現攔截性能 陸射劍二飛彈 4目標全中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