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思儒 / 報導
2022/ 10/ 02 14:12

田徑/世錦賽後首戰 陳奎儒復出找感覺

7月田徑世錦賽前,東京奧運國手陳奎儒卻在訓練時拉傷右小腿,遺憾完成生涯第2度的世錦賽後就開始養傷,今天新北城市盃全國田徑公開賽迎接回歸第一站,雖跑回公開男110公尺跨欄冠軍,但13秒92的成績讓自己頻頻搖頭。

 

陳奎儒男子110公尺跨欄生涯最佳成績是13秒34,今年5月在日本跑出本季最佳的13秒49,世錦賽帶傷上陣只跑出13秒82的分組墊底成績,沒能延續2019年跑進準決賽的成績。

 

今天新北城市盃決賽,第5道出賽的陳奎儒雖一路領先,但對最終成績坦言不滿意。

 

「世錦賽後就在養傷,9月初才開始練欄架,這兩、三周才回到公開男的欄架高度,今天身體狀況不錯,但欄架感覺還沒找到,跑得很亂。」陳奎儒自評說。

 

今天「秋老虎」發揮,110公尺跨欄決賽在正中午登場,氣溫高達35度,對身體也是考驗,陳奎儒把城市盃就當作回到賽場的開始,重點放在月底的全國田徑錦標賽,希望能跑出好成績,爭取積分。

 

陳奎儒強調,傷後回歸,這兩周才會將強度慢慢提升,面對今年最後一場全田賽,除要拿積分,重點還是要健康完賽,銜接到2023年新賽季。

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