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斌 / 報導
2022/ 10/ 01 21:10

影/朱立倫砲火全開 轟屏東跟新竹一樣全靠砸錢包裝

國民黨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今天晚上封街舉行競總成立造勢大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助講時抨擊,總統、行政院長、現任屏東縣長等著當部長的全是屏東人,這些人輪流當縣長,號稱五星級,但屏東的爸媽等不到子女回家過節,等不到屏東的未來,屏東人不能再被騙,年底大選一定要翻轉屏東。

 

晚上造勢活動在屏東市仁愛路封街舉行,朱立倫與江啟臣等多位立委到場助講,蘇清泉由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陪同大進場,競總表示,現場約有8千左右支持者到場。國民黨屏東市長參選人周佳琪另舉行團結造勢大會,朱立倫助講後也趕場力挺。

 

朱立倫抨擊,21年前他擔任桃園縣長時屏東約90萬人口,桃園有160餘萬,但如今只剩70多萬人,桃園已快230萬人,一個好縣長要能招商引資,創造就業,呼籲選民給蘇清泉機會也給屏東機會,年底大選翻轉屏東,不要再被騙。

 

蘇清泉痛批,監察院審計部KPI評比,縣府從開源績效到學生健康、水域安全及基本需求等項目,全部排名都在中後段,屏東縣跟新竹市一樣,全都是靠砸大錢包裝,如果真有像縣府包裝的那麼好,為何3個年輕人有2個要北漂就業?為何家庭所得是全台倒數第二?

 

蘇清泉承諾,當選後3個月內將啟動26鄉鎮市都市計畫通盤檢討,帶動地方發展,懇請選民支持,改變屏東、子孫的未來。

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影/兒盟待出養童有123人 立委籲政府加強查緝介入評估影/綠委盼全面保障兒少權益 達到「部部都是兒福部」影/林岱樺:金融機構應積極協助凍結爭議款項影/網售偽、禁藥物 立委籲應建立查緝專責單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