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定宇 / 報導
2022/ 10/ 01 18:21

候友宜被視最強母雞 林佳龍酸:因為志在選總統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到高雄輔選、今天又到台北站台,被藍營視為最強母雞,新北市長林佳龍對此表示,因為侯友宜是志在2024的總統大選,所以也被解讀成在全國造勢。

 

林佳龍今天下午到新莊為議員參選人林秉宥站台,對於侯友宜跨縣市輔選表示,政黨政治大家相互站台,本來是正常的,但因為侯友宜他是志在2024的總統大選,所以這個也被解讀成,他在全國造勢。

 

他說,但也看到新北市最近城市競爭力評比大幅滑落,不管是天下或遠見雜誌,其實大家還是希望侯友宜能夠多用心在市政,腳踏兩隻船當然沒辦法做得好,就是說雙腳踏雙船就會翻船,對新北市民也不公平,既然侯友宜是已經在佈局2024,新北市民也就不用浪費這次市長選舉的這一票,自己會全力爭取當選、做好4年。

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影/兒盟待出養童有123人 立委籲政府加強查緝介入評估影/綠委盼全面保障兒少權益 達到「部部都是兒福部」影/林岱樺:金融機構應積極協助凍結爭議款項影/網售偽、禁藥物 立委籲應建立查緝專責單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