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佩均 / 報導
2022/ 09/ 30 19:27

影/盧秀燕:替清水區留住一席議長 上百支持者問政說明會力挺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晚與台中市議長張清照舉辦清水區問政說明會,上百名支持者揮喊旗幟高喊「凍蒜」。盧秀燕說,台中市29行政區,議長只有一席,選張清照不只是選議員,更是為清水區留住一席議長,「我是跟他配合度最好的盧秀燕」,市長也要繼續支持下去。

 

盧秀燕說,兩人4年前也從這裡出發,成功當選,兩人4年來很謙虛、認真,拿出成績單供選民檢驗。張清照也向選民承諾,這任成功爭取國民運動中心、濱海橋等重大建設,未來會繼續督促捷運藍線興建、鰲峰山整體開發,讓海線繁榮,居民生活品質更好。

 

4年前,盧秀燕與張清照第一場聯合問政說明會從海線出發,兩人成功當選市長與議長;今年底九合一選舉的首場問政說明會,兩人也選在同一地點的清水紫雲巖。

 

傍晚5點半,盧秀燕與張清照在前議長張清堂、立委楊瓊瓔、紫雲巖主委吳勝隆、清水農會總幹事顏秋月、國民黨台中主委顏文正等人陪同下,先進入紫雲巖參拜,祈求國泰民安。

 

張清照致詞說,4年前與盧市長喊出「建設最有力,服務最用心」,這4年來努力實踐,解決海線長久以來的問題,像是闢設清水火車站跨站天橋,總算讓前、後站連通。封閉的濱海橋也得以重建,讓高美溼地往返交通更便利,還有海線第一座運動中心,以及社會住宅等,承諾未來會繼續努力,與盧市長合作,爭取更多重大建設在海線,讓清水、沙鹿、梧棲成為真正的台中市副都心。

 

「清水要大團結,我們要支持在地議長,更不要忘記盧秀燕市長」,盧秀燕說,她與張清照是全國最和諧的市長與議長,市政推動才如此順利,比如老人健保補助每月為長輩省820元,每胎補助從1萬增為2萬,還有海線建設都是「億來億去」,像國民運動中心、清水火車站跨站天橋、鰲峰山停車場與廁所等。

影/何佩珊接勞動部長 許銘春:對她有信心影/花蓮文蘭部落驚見1公里長土石崩塌 鄉公所急撤居民影/垂直農業雨後春筍救糧食危機?專家憂:希望別看見稻米靠AI生長影/藍議員怨審查會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怒丟手機爆粗口影/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