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記者 / 報導
2022/ 09/ 28 14:29

影/角頭父親告別式 屏縣長參選人不分藍綠派代表致哀

屏東地方角頭陳姓男子(綽號鴨頭)父親陳慶風病逝,享壽71歲,今天上午舉行告別式。各地角頭前往致哀,送行隊伍綿延數百公尺,國民黨及民進黨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周春米都派代表致祭,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擔任銘旌官,現場冠蓋雲集,超跑名車列隊,聲勢浩大。

 

屏東警方為防止黑幫尋釁滋事,刑大及東港分局都規畫近百警力到場戒備,對致哀人士重點盤查,氣氛一度緊張。

 

上午告別式在屏東崁頂鄉陳宅舉行,為了讓父親風光走完最後一程,喪家特別從台北預訂花車,連夜從北部以貨櫃車載運南下,儀式全程錄影轉播,另出動空拍機全程攝錄。各地角頭10點公祭時間未到就陸續到場,現場超跑名車雲集,周邊道路管制,一度塞爆。

 

據了解,上午約有逾2千人前往致哀,告別式場花費逾4百萬元。

 

陳慶風是南州宮廟陳公館的老館主,其獨生子陳男(綽號鴨頭)曾涉入多起治安事件,今年5月疑捲入一起槍擊案,被依殺人未遂等罪送辦,7月間以30萬元交保,檢方不服抗告但遭駁回。其妻楊芷瑜已登記參選崁頂鄉第四選區鄉民代表,展現家族聲勢。

歸來慈天宮媽祖遶境 特別停留創世植物人與其家屬躦轎底綠彰化黨部主委之戰 楊富鈞對上許廣東 牽動2026地方大選影/稱「蝙蝠產卵」掀熱議 謝國樑道歉:和鳥類搞混了花2億更新殯葬所火化爐傳綁標?黃偉哲:送政風查明釐清基隆東信路國產署50年危樓將拆 地震掉水泥害長者摔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