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9/ 28 12:30

影/柯P說一屍N命?高嘉瑜:不是我們可以控制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引發輿論風波,台北市長柯文哲稱,會造成「一屍N命」。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上午陪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掃街拜票時,高嘉瑜說,這件事情不是民進黨可以控制,也不是民進黨想看到的。

高嘉瑜表示,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她認為民眾都很理性,應該能夠分辨,畢竟這不是民進黨所能控制並希望看到的,她覺得就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用行動去說服民眾來支持,努力展現想要為民服務的精神。

至於被貼上「支持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的標籤,高嘉瑜則認為,少部分的民眾會有這樣的印象,現在就是用行動把陳時中的形象凸顯出來,她覺得市民還是在乎台北市長能為台北市做什麼,民眾比較想看到台北市的未來和政策。高嘉瑜說,貼標籤只是一時情緒性的做法,她覺得民眾會回歸理性。

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國家警報響!深夜連2起規模6以上極淺層地震 全台有感留任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僅說兩字即快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