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曼 / 報導
2022/ 09/ 27 19:08

古裝男神吳磊代言ZEGNA永續系列 時裝照顏值碾壓美景

號稱擁有頂級流量的吳磊,因古裝劇「琅琊榜」崛起,近期更與趙露思因「星漢燦爛‧月升滄海」,演技顏值備受肯定,成為新生代男神。以精緻面料全球知名的義大利精品品牌傑尼亞(ZEGNA)正式宣佈吳磊成為全新傑尼亞品牌代言人,並發佈由吳磊演繹的全新Oasi Cashmere系列廣告大片。

 

年僅22歲的吳磊童星起家,父親為上海台商,豐富的演藝經歷和謙虛進取的個人品質在演藝圈內也備受讚譽。此次拍攝的Oasi Cashmere系列廣告大片在以藍天為幕、生機盎然的自然環境中,共演繹四套傑尼亞全新Oasi Cashmere系列服裝,搭配Triple Stitch運動鞋,流暢輪廓及自然的色彩巧妙點出綠洲主題。

 

傑尼亞本季推出的全新Oasi Cashmere系列,系列的所有服裝均附有生產追朔二維碼,向顧客完整呈現從供應羊絨的牧場到精品店的歷程,實現可追溯性,並承諾在2024年,該系列所有纖維將實現可追溯性。也因此,系列以品牌位於義大利北部皮埃蒙特地區占地100平方公里的自然保護區傑尼亞綠洲為名,極具積極的象徵意義。

影/基隆基金一路爆水管 今晚起停水8小時逾2千戶沒水影/周五雨最大!兩波鋒面接力 中南部是熱區影/「不倒翁船」翻覆自動扶正 浪大也不怕!好想給牠們撐傘...黑冠麻鷺親鳥大雨中護雛 大榕樹上演出親情劇影/龍德造船「自動扶正船」翻轉360度? 專家曝盲點釋疑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