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翰 / 報導
2022/ 09/ 26 16:18

影/周玉蔻嗆不讓他退出政壇不姓周 柯文哲:我佛慈悲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台北車站特定專用區E1E2街廓公辦都市更新案」出資契約簽約典禮,會後談到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不讓他退出政壇,自己就不姓周,柯文哲僅表示「我佛慈悲,阿彌陀佛」,並笑說只能這樣回答,不然怎麼辦,不然她姓什麼,指這種口水戰,別理她就好。

 

此外,周玉蔻今天再爆過去與柯文哲兩人互動,稱柯文哲先前找她密會一小時,還讚她不是花瓶,認為這是調情。柯文哲聽聞後面露驚訝,疑問「她用那個字眼(調情)喔」,並嘆一口氣說「我要鄭重聲明,用調情這兩字太奇怪,我都要嚇死了」。

談民進黨組閣 朱立倫:都是賴清德的意志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