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9/ 26 15:52

影/張淑娟不忍了!按鈴提告 周玉蔻追到北檢鞠躬道歉

總統府前秘書長蔣孝嚴於民國89年間的「晶華酒店緋聞案」延燒,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節目中指稱,當年的緋聞女主角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張淑娟今天(26日)上午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周玉蔻也追到現場深深一鞠躬,要向張淑娟道歉。

 

 

 

周玉蔻說明,有一位晶華飯店的訂房部人士,多次向她、蔡玉真以及資深的新聞界人士透露,有一位具中國小姐名銜的人士委託代訂房間,即便花了好幾年的時間查證,也沒有找到張淑娟,隨後周玉蔻也表示,「張淑娟的憤怒我非常了解,因為我個人也曾是受害者」。

 

 

 

周玉蔻釐清,她當時只是比對這那些提供訊息的人士,若因而造成傷害,甚至使張淑娟的名節清白,受到不明之冤,她願意公開向台灣所有國民以及全世界人士,表示她在新聞工作上的道歉。同時她也強調,蔣孝嚴夫婦當年隱瞞緋聞案女主角,這個案子須繼續偵查,並質疑張淑娟是受到王鴻薇議員策動,才發出沒有事先聯繫過的提告聲明。

影/最新空拍!砂卡礑、小錐麓 絕美聖地如今滿目瘡痍影/空拍對比好心痛!0403花蓮強震後 太魯閣美景變色影/林佳龍接外交部長?蕭美琴揮手致意未回應影/楊寶楨復出當基隆政策推廣大使 不排除選議員影/演訓展現攔截性能 陸射劍二飛彈 4目標全中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