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蔭 / 報導
2022/ 09/ 26 13:03

影/林佳龍赴汐止海龍王魷魚羹麵義賣 全副武裝親下廚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上午至汐止「海龍王魷魚羹麵」,並化身一日店長攬客,親自推薦在地銅板美食;林表示,店家今日所有義賣款項,將全數捐助在地廟宇濟德宮作為重建基金。還不到中午已吸引不少民眾排隊,讓老闆及林佳龍差點忙不過來,門口小小攤位相當熱鬧,據林佳龍競選辦公室指出,短短半小時已賣出300碗。

 

林佳龍今上午赴汐止老街傳統市場中的「海龍王魷魚羹麵」擔任一日店長,為媽祖娘娘蓋新家辦義賣會,為此「全副武裝」親下廚,並為客人點餐及送餐,店家也會將當日全數所得捐贈汐止濟德宮重建基金。

 

林佳龍表示,自己上次到汐止市場拜票,老闆潘先生很熱心贊助看板,也特別在市議員周雅玲安排下來做義賣活動,要做濟德宮重建捐獻;海龍王魷魚羹麵是非常平價的銅板美食,大家都非常喜愛。

 

林佳龍指出,海龍王也是觀光客及在地人都喜歡的小吃,所以自己就特別來拜訪來海龍王做親自體驗,目標賣出碗數當然希望越多越好,透過媒體報導也可以多多到海龍王消費,同時贊助濟德宮重建。

 

林佳龍分享,自己平常比較多煮麵、煮飯較少,水一熱、麵條放下去,家裡冰箱有什麼菜就處理掉,節省空間又不浪費食材,家裏在疫情期間也喜歡上網搜尋美食菜單跟烹調方法,一起下廚房是全家的溫馨時刻。

 

今活動還不到中午時間,現場已有不少民眾排隊購買海龍王魷魚羹麵,擠滿不少人,林佳龍與老闆也相當忙碌;據林佳龍競選辦公室表示,今日短短半小時就已賣出300碗。

綠彰化黨部主委之戰 楊富鈞對上許廣東 牽動2026地方大選影/稱「蝙蝠產卵」掀熱議 謝國樑道歉:和鳥類搞混了花2億更新殯葬所火化爐傳綁標?黃偉哲:送政風查明釐清基隆東信路國產署50年危樓將拆 地震掉水泥害長者摔傷彰化田中壽山堂失火燒出危機意識 今起公私協力盤點文資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