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瑞杰 / 報導
2022/ 09/ 25 18:19

影/開車被樹砸中 她惦記鸚鵡嚇飛恐沒命 喜劇收場

姜姓女子開車上路,被路旁山壁上傾倒的大樹砸中。她原以為飼養的鸚鵡「Angel」被嚇飛了,到附近呼喚牠,無奈都沒回應。回到事故現場時,有人告知車內「有聲音」,三步併兩步跨越樹枝趨近車身查看,看到鸚鵡時喜極而泣,將牠抱入懷中。

 

基隆市樂利二街62巷251號附近山壁,多棵10多公尺高的大樹倒下,姜女當時戴送友人回家,樹幹不偏不倚砸中她的車,還好主要砸中前擋風玻璃、車頂中段和後擋風玻璃,姜女和坐在旁邊的友人無大礙。

 

姜女說,她有看到鸚鵡飛出車外,所以脫困後,在附近一直呼喚鸚鵡的名字和小名,Angel、啾啾、啾寶、寶貝,但都沒看到牠的蹤影。

 

姜女在尋鳥時,鸚鵡不知是重飛回車內,還是姜女記錯了,鸚鵡其實一直留在車中。當姜女喊叫時,在賓士車附近的人,聽到車內傳出像是老鼠叫,或是車內機件故障的聲響,當姜女回到現場,說找不到鸚鵡很難過,有人聯想到車內聲音,並告訴姜女鸚鵡可能在車內。

 

姜女顧不得車子被多根樹幹砸中,前方有樹幹阻擋,急著跨越樹幹,想靠近轎車救鳥,警員見狀到場協助。姜女在看到鸚鵡瞬間喜極而泣,將牠抱入懷中。

 

姜女說,這隻鸚鵡已養了很多年,因為從小由人類餵養長大,在野外恐怕沒有救生能力,難以存活。意外發生後,她四處找不到鸚鵡,內心很著急,沒想到還能找到牠,真是太高興了。

神像整容學問多!北港集雅軒大神偶用這種毛髮更換鬍鬚苦楝樹防蟲效果比樟樹好 4國小生實驗獲彰化科展第一名台中農改場年度開放日要來了 4個親子DIY現場免費報名影/雨彈狂炸!嘉義路面如小河流水 水淹半個輪胎高氣候衝擊花序大亂 洋桔梗價格崩 雲林議長籲多買救花農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