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畬 / 報導
2022/ 09/ 25 16:40

中職/王勝偉「苦練型」唱將 練唱到洋將都會哼

富邦悍將隊今天賽後的「悍將好聲音」歌唱大賽,王勝偉、莊韋恩、王詩聰和李子強首度公開演唱,王勝偉依舊保持「苦練」本色,反覆練唱比賽歌曲、蕭煌奇的「內傷」,唱到連洋將富藍戈都會哼。

 

王勝偉平時擅長高音路線,平時愛唱動力火車、迪克牛仔的歌,這次反而走情歌路線,他笑說:「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唱歌,想要挑戰自己,所以選擇蕭煌奇老師的歌。」

 

選擇「內傷」這首歌,王勝偉說:「感情路上大家多少會有點受傷,藉由這首歌,讓過去的恢復,跟大家一起往前走。」對於演繹歌曲的挑戰,王勝偉也分析得頭頭是道,「這首比較難是情感,因為背景音樂不多,希望能夠讓球迷有共鳴。」

 

為了準備好上台,王勝偉無論是在休息室、熱身或是搭巴士的時候,都一直在練唱,隊友賴智垣也偷偷「爆料」,王勝偉有一次還在巴士上從台南一路唱到中壢,不只比賽歌曲,還練唱很多不同曲目。

 

王勝偉自己都笑說是「魔音傳腦」,要謝謝隊友這段時間的忍耐,「有信心上台唱歌,但沒信心拿下冠軍,唱歌不是我擅長的,特別去練習,球迷想看,我盡力表演。」

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