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如宜 / 報導
2022/ 09/ 25 11:55

影/930高雄大誓師有神秘大咖? 柯志恩:會有很多驚喜

立委高金素梅在臉書盛讚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是「超級女戰將」,並呼籲高雄鄉親在9月30日一起站出來參加誓師大會。當天會不會有神祕大咖現身?柯志恩今天在鳥松濕地受訪時表示,會有突發狀況、也會有很多驚喜,請大家拭目以待。

 

柯志恩說,非常謝謝高金委員,在立法院時,兩人辦公室就在隔壁,原本就有深厚情誼,也非常感佩高金對原鄉的貢獻,兩人過去在原鄉議題也多有合作。她已去了兩次那瑪夏,茂林也去了一次,未來對原鄉建設也會與議員們協力,希望9月30日大家都能來為我們加油!

 

外界關注柯志恩9月30日晚上7點在夢時代旁舉辦的柯志恩大家族誓師大會,會不會有神祕大咖現身?柯志恩說,這次的定位在「如果你對民進黨執政有任何不滿、有任何怨氣,都歡迎站出來」。很多人都在持續邀請當中,會有突發狀況、也會有很多驚喜,「還是這句話,9月30日請大家拭目以待。」

影/花蓮文蘭部落驚見1公里長土石崩塌 鄉公所急撤居民影/垂直農業雨後春筍救糧食危機?專家憂:希望別看見稻米靠AI生長影/藍議員怨審查會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怒丟手機爆粗口影/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