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宗標 / 報導
2022/ 09/ 22 22:40

中職/兄弟7人左打部隊奏效 岳政華轟黃子鵬說運氣好

中信兄弟隊開路先鋒岳政華,今天在桃園球場對樂天桃猿隊之戰4打數2安打,攻下3分打點,還跑回兩分,尤其3局上轟出右外野3分砲,成為兄弟6:2擊敗樂天桃猿隊的最大功臣,他說:「運氣好。」

 

猿隊投手黃子鵬本季對戰統一獅(5連勝)、味全龍(3連勝)、富邦悍將隊合計11勝1敗,唯獨贏不了兄弟,5次對戰只有1敗、對戰防禦率4.50,今天失6分(5分自責)寫下21場先發單場新高。

 

岳政華首局面對黃子鵬,揮出中外野飛球出局,3局上在1出局二、三壘有人時開轟,成為致勝一擊;他表示,第1局節奏被牽著走,第2次對決想好策略、逮到失投球,當時壘上有人,鎖定變化球揮棒,只想把球送到外野。

 

他說:「很久沒對到黃子鵬了,上次已是去年球季,能打出全壘打是運氣好。」

 

兄弟先發打線排出7名左打,總教練林威助表示,之前打黃子鵬狀況不錯,球隊本身左打也夠,兩支全壘打很關鍵,特別是岳政華3分砲。

 

林威助強調,黃子鵬今年投得非常好,對他做了研究、設定球路,該纏鬥就纏鬥,岳政華最近揮棒不猶豫,擊球感覺不錯。

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影/劉品言擔任開球嘉賓 為新戲「莎莉」宣傳影/中職 黃保羅奪生涯首勝 悍將4比1克龍影/吉力吉撈連兩天開轟 中斷獅隊開季5連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