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則宏 / 報導
2022/ 09/ 08 19:52

女子海底撈吃火鍋意外身亡 據稱是吃下這種東西後噎著

據大陸媒體報導,一名女子近日在福建一家海底撈用餐時不幸身亡。海底撈客服表示,女子是在用餐時突發意外,門店人員協助進行急救,也有撥打「120」,但很遺憾未能挽回女子生命,店家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並依法承擔相應責任。

 

新浪財經稱,根據網傳消息,這名位現年22歲的輕年女子在海底撈莆田萬達店吃火鍋時,在吃完「毛肚」後喝水意外死亡。

 

「毛肚」是牛胃的瓣胃部分。瓣胃的胃壁內層褶皺形成上百片葉片,且排列類似百葉窗,因此毛肚又稱「牛百葉」,是大陸頗受歡迎的火鍋食材之一。

 

據稱,這家海底撈目前已暫停營業,恢復營業時間待定。

習近平會蕭茲:求同存異交流互鑑 中德方能行穩致遠陸國安部以凱盛融英為例 指控諮詢公司竊取中國機密重慶高層住宅傳火警 目前傷亡情況不明河南黃帝故里拜祖強調同根源 台灣嘉賓上第一炷香馬英九結束訪陸行搭機返台 國台辦副主任送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