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相儒 / 報導
2022/ 08/ 19 16:58

影/爭取國際旅客來台 林國顯:桃機一直為開放做準備

蔡英文總統今日出席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提到要重新爭取國際旅客來台灣做好準備,在兼顧經濟和防疫之下,已經請行政院仔細評估開放邊境的時程表一事,桃園機場公司董事長林國顯受訪表示,桃機公司一直為開放在做準備,因應未來更多的商務人士以及國際旅客。

 

桃園機場公司董事長林國顯指出自九月一日起防疫旅館,僅需隔離三日,後四日採一人一室方式,如此防疫能量可從現在每週4萬人放大到6-8萬人,防疫車隊、防疫巴士的規劃就要更確實,桃機也需要配合旅客人數增加調整動線。另外民航局與桃機也有開會評估開放讓旅客可以自駕,過程中仍需要符合防疫規定。

 

林國顯表示,桃機上週的轉機客達到一天5800人的數字,這對桃機成為東北亞的轉機中心是非常重要,航空公司都已經準備好了,桃機也鼓勵餐飲、商店的服務能積極整備,配合旅客的開放。

鳳山溪白地段河水直衝堤防 1700萬優先防災再銜接步道據點米其林志工大廚賽 歸來牛蒡油飯重現阿嬤味道奪冠影/長期食用日本小林紅麴產品 7旬婦洗腎 夫出面控訴影/食蟹獴咬摔小烏龜、穿山甲誤闖民宅 龍崎牛埔地質公園生態全都錄影/68歲阿嬤播音員聚落金門腔廣播超可愛 意外暴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