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宛諭 / 報導
2022/ 08/ 18 17:44

陳修將毆死胡姓女友判9年6月 家屬:死刑都不一定接受

「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前總召陳修將去年十月將廿二歲胡姓女友毆打致死,彰化地方法院今天宣判將陳修將依傷害致死罪判刑 9年6月、傷害罪判刑6月,胡女家人得知後相當悲憤的說「這是一條活生生的人命啊」、「死刑我們也不一定接受」,表示一定會上訴。

 

「回不來的東西就是回不來了」胡女弟弟與家人說,不要以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他們家屬心裡很煎熬,無期徒刑、甚至死刑他們還不一定能接受,況且關幾年也許就假釋了。

 

家人說,一想到胡女被活活打死的情景「那是活活痛死啊」,一個女孩子都養那麼大了,人生才正要開始,而且陳修將交保後從未跟他們道歉,雖在法庭有想和解,但家人不接受。胡弟曾說,胡女對家人很好、很善良,陳修將疑心病太重,才會打死他姐姐。

 

陳修將今天得知判決後說,對於司法予以尊重,也沒辦法說太多,要考慮對方家屬感受,不要再造成家屬傷害,針對案情的部分不回應,司法問題交給律師,律師說應會提上訴。

 

陳修將因懷疑胡女與有債務糾紛的陳姓友人有染,將她打死,彰化地檢署依殺人罪起訴,但彰化地方法院卻依傷害致死罪判刑 9年6月,依犯二次傷害各處有期徒刑 4 月,應執行有期徒刑 6 月,得易科罰金,彰檢今天表示將在收到判決書後,研議上訴。

 

事實上,陳修將在檢方偵辦期間多次否認打死胡女,一下子說不是他動手,一下子說是胡女自己跌倒而傷重死亡,還說胡女跟他入住旅館前已經有傷,但檢方查出,陳修將不只打胡女,也一邊恫嚇胡女一邊錄下兩人對話,要胡女招認和陳男有染。

 

彰化地方法院發言人黃齡玉庭長表示,本案認定陳修將所涉係傷害致死而非殺人理由有四點,被告與被害人之爭執強度,尚不足以萌生殺人之動機;陳修將每次傷害胡女後都會拍攝受傷後情形,重毆致死那次也一樣,應該是基於傷害的行為模式;陳男犯案時有施用毒品咖啡包,會產生興奮感,可能難以控制力道,才造成被害人頭部重創;且發現被害人身體產生異狀、呼吸困難後立即將被害人送醫。

影/婦人投資虛擬貨幣遭騙 六龜警逮重量級上百公斤車手寶林食安風暴 北市率隊突擊稽查遠百19間店食材保存、單據影/外送熊貓十字路口遭擊倒 小貨車影像驚悚全都錄影/國1北上堤頂出口匝道車墜基隆河案 車吊起內有1人身分確認中影/防米酵菌酸入台?何美鄉:中國已「落地生根」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