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8/ 18 12:05

影/籲侯友宜別閃躲!林佳龍:像個漢子直接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再度要求侯友宜別閃躲問題,要侯友宜「像個漢子」直接講,到底會不會選總統,不管怎樣他都會尊重。

 

林佳龍說,只是關心未來侯友宜會不會跟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一樣,或變成「韓國瑜2.0」,都落跑去選總統,選民投票前只是想先知道跟應徵市長工作間的契約關係,有這麼難嗎?

 

林佳龍說,侯友宜不能欺騙社會,應徵到新北市長工作後,又請假去選總統,不希望侯友宜成為朱立倫、韓國瑜之後的第三個錯誤示範。

 

林佳龍表示,想讓選民知道投下選票時,到底在投市長還是在投總統?侯友宜假借市長選票在衝總統,要讓支持者知道,特別是綠營支持者,侯友宜聲稱自己不懂政治,想藍綠通吃,他要讓侯現出原形,使綠營支持者回流,現在他士氣好,民調逼近,就是因為侯已被看破手腳,原本支持侯的人回來支持他。

 

林佳龍說,綠營支持者希望2024民進黨贏得總統大選,難道要把侯友宜養大回來咬自己?不要拿石頭砸自己腳,侯在未承諾選市長不選總統前,所有認同台灣的人、支持民進黨的人,都不要投票給侯友宜,因為他會用市長選票去衝總統,要侯「像個漢子吧!」直接表態要選市長還是總統。

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影/藍委:反廢死是民意、大法官不該侵害立法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