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苡葳 / 報導
2022/ 08/ 16 20:12

中職/味全龍移師雲林首戰! 球迷超嗨擠爆場外

職棒球員日前因新竹棒球場地施工不良不慎受傷,原定味全龍主場的3場比賽進而移師到雲林斗六棒球場,副縣長謝淑亞今晚6點半為球賽開球,宣告連三天球賽開跑,龍隊將對戰中信兄弟、統一獅,精采可期。

 

睽違1年,職業棒球賽今日起接連3場強勢回歸斗六棒球場,賽前1小時已有許多球迷在外排隊,長長人龍可見職棒魅力強大,眾人已迫不及待進場為選手加油。

 

斗六棒球場是國際標準球場,面積7.47公頃,有1萬5千個座位,且有雙層看台,17年前完工啟用,曾多次舉辦中華職棒賽事和國際賽,去年因疫情,未能舉辦相關賽事。

 

謝淑亞今天說,縣長張麗善先前獲悉龍隊主場賽將移至雲林時,隨率隊進球場總體檢,並請維運廠商補強不足之處,喜悅迎接今天的到來。

 

教育處長邱孝文說,因應雨季,球員休息區排水溝加強清淤,地墊維護整新且增設選手廁所防滑地墊,照明狀況檢視無誤,也安裝投手倒數計時器、室內牛棚影像等設備,讓每場球賽都能在安全環境下順利進行。

 

斗六棒球場賽事日程,8月16日中信兄弟vs.味全龍,8月17日中信兄弟vs. 味全龍,8月18日統一7-ELEVEn獅vs.味全龍;10月5日則是富邦悍將vs.味全龍。

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