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敏正 / 報導
2022/ 08/ 16 12:24

影/想吃「東河包子」?貨車翻覆 車頭正對包子指示牌

高姓男子今晨駕物流貨車從高雄出發,行經「東河包子」指示牌前路口疑疲勞駕駛、失控翻車,所幸駕駛只有輕傷、酒測值0,路過者看見貨車倒在「東河包子亅指示牌前方,戲稱「駕駛大概想吃肉包」,警方研判可能是疲勞駕駛,確切肇事原因待警方釐清。

 

27歲高姓男子駕駛超商物流貨車,凌晨自高雄出發,約清晨5時許行經台東縣台11線北東河段時,在130.7公里轉彎處不明原因,突然失控翻覆,物流車就倒在著名「東河包子」指示牌前方,高姓駕駛自行脫困報案,所幸僅右手肘擦傷。

 

地方人士表示,該指示牌路口是進入村內重要道路,平日買肉包觀光車流相當多,去年還發生過死亡車禍,觀光客車輛行經該路段一定要減速慢行。

 

警方表示,物流車凌晨從高雄出發送貨,不確定駕駛中突是否有休息, 如果一趟這樣開過來還要沿路送貨,很可能涉及疲勞駕駛,呼籲駕駛長途行車一定要安排時間休息,切勿疲勞駕駛。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