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貞 / 報導
2022/ 08/ 15 22:14

趙露思太會哭「左1滴右3滴」 導演盛讚:難得天賦女星

吳磊、趙露思主演新戲「星漢燦爛·月升滄海」熱播中,今年24歲的趙露思,在劇中飾演聰明機靈的「程少商」,角色扮相清麗可人又討喜,連哭戲都楚楚動人,尤其眼淚收放自如的功力,連導演費振翔都讚賞,給予高評價「有天賦的女演員」。

 

趙露思憑藉「星漢燦爛·月升滄海」人氣爆紅,還因而擠上頂流女神之位,目前她手上還有3部不同類型新戲待播,每部戲都是備受看好、期待的爆款劇;在「月升滄海」中,她顛覆以往活潑可愛形象,哭戲直揪人心,不管是委屈哭、難過哭、害怕哭,或是眼眶含淚不落下,連導演費振翔都拍著胸口盛讚:「趙露思是我非常非常難遇到的,所謂祖師爺賞飯,有天賦的女演員。」

 

導演大讚趙露思收放自如的哭功,直達可控可管境界,「她可以左眼流1滴、右眼流3滴,而且時間對等,我(攝影)機子從左邊拍她左邊流,轉到右邊就換右邊流!」直呼趙露思非常專業,和以往表演形象根本判若兩人。近日「月升滄海」進入倒數完結,想知道趙露思、吳磊感情最終發展,請鎖定愛奇藝國際版APP及iQ.com。

阿嬌突被怪人靠近「我找妳」 嚇到倒退 粉絲出手幫擋李多慧蜜臀被燙到 退追樂天女孩被問「排擠」這麼說Lisa公開75億豪宅工作室 承諾今年一定發專輯!邵庭救援流浪貓被質疑 回家驚見貓媽吃掉寶寶剩腳掌福原愛才「慘敗」江宏傑! 流利大陸腔曝未來再婚計畫
討論區